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与泰安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30 17:45: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为密切合作关系,深化党建引领,近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泰安市医疗保障局一同前往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政银携手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双方党委书记对本次活动致辞,中国银行东岳支行对智慧党建平台“复兴壹号”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和推广。活动中,泰安市医疗保障局、中国银行泰安分行根据双方达成的一致意见,同意深化合作,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党建共建协议、廉洁伙伴协议。

  随后,为更好地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双方参观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活动中,双方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先烈们的光荣事迹和革命遗物,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通讯员 赵入)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