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肥城支公司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3-09-27 14:23: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为贯彻落实监管机构及上级公司关于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要求,持续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提示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9月26日,中国人寿肥城市支公司组织各部门深入社区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ce6d39951f20a85265e68180b198e1d

  本次活动以社区“活动之家”为主阵地,通过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架、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面向广大社区群众宣传金融基础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普及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内容,并对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进行讲解,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获得了社区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d907fb3091cd110e9b9e6eadff509bf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消费者对金融常识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非法金融活动有了正确的认识,同时消费者也树立了理性消费的理念,提高了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为建立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e29b88b2915e4f2369a901353a9b3cd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中国人寿肥城支公司将继续深入落实“金融为民”服务理念,广泛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服务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保险需求,为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积极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