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23-09-28 17:53: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为深入推进建立覆盖全社会的征信体系,9月16日-21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在泰山学院新生开学期间开展一系列征信宣传活动,致力提升广大学生诚信意识,规范征信维权管理,优化征信服务质量。

  本次活动中,中国银行泰安分行采取多种宣传方式,确保宣传活动扎实推进。一是组建“维权卫士小分队”“宣传美工小分队”,制作较高水平图文、长图、视频等宣传材料。二是开展征信知识宣传讲座,向学生宣传如何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的正确方式、个人信息安全的基本认知和防护知识、信用信息主体享有的权益和救济途径。三是在校园各处悬挂征信宣传条幅,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取得良好宣传效果。下一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将集中全辖各网点员工力量,使广大群众多渠道、多角度了解、掌握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使“珍爱信用记录”的观念不断深入人心,为征信知识进万家贡献“中行力量”。(通讯员 张浩杰 梁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