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联通圆满完成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泰安市“秋季黄河大集”活动重保任务

2023-09-28 17:53: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日前,“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村有好戏”庆祝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泰安市“秋季黄河大集”启动仪式在山东泰安宁阳县召开。联通公司凭借强大的网络保障实力,独家提供启动仪式现场几十个直播间的FTTR组网,按重保标准做好拉网测试、优化调整 、动态监控等5G网络保障工作,还并依托自身优势,协助主办单位通过短信、公众号等发布活动相关信息,全方位满足用户的通讯需求。

  “这么多直播间一起直播,居然一点都不卡,联通网络真是快!”,参展的直播带货商家纷纷对联通的网络质量和服务交口点赞。 

  启动仪式后,“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村有好戏”泰安篇章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特色农产品推介、特色民俗展示、乡村美食品鉴以及乡村旅游体验等各类活动将依据地方禀赋次第开展。

  联通公司将继续肩负起“国家首席、政府首选、人民首信”安全第一盾的光荣使命,配合当地政府全程对各地系列活动及展演等进行通信保障,为谱写乡村文化振兴齐鲁样板泰安篇章贡献联通力量。(通讯员 周丽娟)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活动泰安联通网络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