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开新篇】泰安联通与山东农大校企合作暨青年骨干人才管理能力提升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2023-09-28 17:53: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近日,泰安联通与山东农大校企合作暨青年骨干人才管理能力提升项目启动仪式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泰安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亓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兴东,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玉玺,党委副书记殷桂堂、副院长崔丙群、吴绪东等出席仪式。

  为积极响应全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号召,提高企业各级管理人员经营管理和数字工作能力,创新企业人才引进、培育和激励机制,泰安联通与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双向赋能,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优质资源,结合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及人才发展战略,探索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人才培养模式。

  启动仪式上,亓健代表泰安联通致辞,对山农大经管学院一直以来对泰安联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泰安联通深化实施集团公司新战略的关键之年。此次双方合作“青年骨干人才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是一次为企业管理赋能的有益探索和尝试,希望参与本次培训的79名骨干员工在学习中践行“严实精细快”的作风,聚焦公司经营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弥补理论知识缺陷、能力短板和经验弱项,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岗位履职能力和驾驭市场、统筹全局的素质本领。周玉玺表示,山农大经管学院将与企业共同携手,不断为服务社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造就高素质专业人才,为企业提高发展竞争力、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智力支持。学院将以高标准制定教学方案,高标准配备师资力量,提供高品质课程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强的动力。

  仪式现场,张兴东、崔丙群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书,亓健、周玉玺共同为“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泰安市分公司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基地”落地揭牌。

  双方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泰安联通企业优势与山农大经管学院的学科、人才、平台优势,实现校企合作的有机结合和高效配置,共同构筑校企合作新生态,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下一步,泰安联通将立足集团公司“1+9+3战略规划体系,贯彻深入实施人才强企的指导意见,坚持人才引领发展战略,聚合校企资源力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的系列部署提供智慧赋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周丽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