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开展环卫工人中秋慰问主题活动

2023-09-28 21:25: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坚守工作岗位的城市环卫工人们感受到阖家团圆、幸福美满的浓烈传统佳节氛围,9月27日新华保险泰安中支副总经理关玉法带队一行7人开展以“情满中秋 心系环卫”为主题的关爱环卫工人中秋慰问主题公益活动。

  为普及金融反诈知识,提升环卫工群体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泰安中支志愿者特地在环卫驿站开设“金融小讲堂”,针对当下各类金融诈骗尤其是围绕老年人新型诈骗手段防范为环卫工人一一讲解,强化环卫工人群体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提高防诈反诈能力。

  活动中,泰安中支志愿者代表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及口罩、湿巾等爱心礼包,向默默无闻、爱岗敬业的一线环卫工作者献上一份真挚关心和爱护。慰问结束后,志愿者继续进行环境清扫,切实体会环卫工人的劳动艰辛,引导广大市民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以实际行动尊重城市的美容师。(通讯员  邹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