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关爱老人普及“反假货币”知识

2023-09-28 21:27: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反假货币意识,不断加强人民群众自觉抵制假币犯罪活动,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维护社会经济稳定,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假币鉴别能力及反假意识,泰山农商银行结合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走进泰山区上高街道黄家庄村长寿养老院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社区+敬老院”的模式进行,跳出横幅式、发放折页的传统宣传方式,推陈出新,以更加丰富的活动内容,多样化的宣传形式向老年群众讲解第五套新版人民币快速鉴别技巧,通过“一转、二看、三摸”金融知识小课堂、有奖问答、残缺人民币兑换等体验服务,为社区群众及老年人一对一答疑宣传服务。

  下一步,泰山农商银行将持续发挥自身金融优势,积极引导社会公众抵制假币,保护自身财产安全,防范金融诈骗,进一步净化金融市场环境,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货币流通环境。(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