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建设银行泰安分行勇夺2023年全市金融系统歌咏比赛第一名

2023-10-01 21:43: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充分展现全市金融系统干部职工"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的昂扬精神状态,9月27日下午,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办2023年泰安市金融系统歌咏比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颖,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淑玲,市政协副主席袁久党等领导出席活动。

  来自全市金融系统的20支参赛队伍轮番登台、倾情演唱,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历经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建设银行泰安分行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

  挂帅出征全力以赴

  建设银行泰安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歌咏比赛,一把手带队参加,分行团委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合唱筹备工作。合唱队中有成熟稳重的70后、有果敢担当的80后、有自信豁达的90后、也有意气风发的00后。

  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凝聚在一起,相关支行、部门牢固树立全行一盘棋思想,克服季末收口、人员紧张等困难,全力支持参赛选手日常排练和比赛。参赛选手放弃节假日和工作日班后休息时间,以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排练当中,只为将最优秀的状态、最动听的歌声呈现出来。此外,建设银行泰安分行还专门邀请机构客户山东农业大学教授对曲目编排、演练设计进行全程指导。

  初赛告捷旗开得胜

  9月16日,首先进行初赛,建设银行泰安分行选取歌曲《万疆》作为参赛曲目,"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我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伴随着一句句悠扬的歌声,一种爱国情感萦绕于怀,凝聚起振奋人心的磅礴力量。建设银行泰安分行合唱团队的精彩献唱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以领先优势顺利晋级决赛。

  当仁不让气贯长虹

  9月27日决赛现场,建设银行泰安分行合唱团队以饱满的热情和清澈的嗓音,把对祖国的赤子深情融入到歌声中,展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与建行人建设美好生活的担当,充分体现了分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专业评委现场打分,建设银行泰安分行最终以100.33分的亮丽成绩夺得第一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亲自为建设银行泰安分行颁奖并表示祝贺!

  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金融正能量。成绩的取得源自于建设银行泰安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各级领导的率先垂范,饱含着指导教师的倾力指挥、参赛队员的全力配合,凝聚着合唱团队的辛勤付出、全行员工的热切期盼。正是因为有日常训练中"高标准、严要求、勤练习、肯吃苦"的精气神,才有决赛舞台上呈现出来的精彩时刻。

  礼赞新时代建功新金融

  本次歌咏比赛锻炼了队伍、提振了士气,彰显了泰安建行力量!传递了泰安建行最强音!建设银行泰安分行将以本次歌咏比赛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状态,锐意进取、加压奋进,用金融为民的豪情继续谱写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绚丽华章!(通讯员 谷立娜 肖卓)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