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孩子成长 新华保险学平险保驾护航

2023-10-10 10:16: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泰安李先生为正在上小学的孩子在新华保险公司投保了学平险,虽然保费不到200元,但是保险责任却涵盖了住院医疗、门诊医疗、身故和伤残。投保半年后,孩子因腹痛在当地医院就诊治疗,后经上级医院检查不幸确诊为恶性肿瘤。治疗费用虽然有医保报销,但仍有几万元需要自己承担,李先生的家庭也因此陷入困境。    

  出院后,李先生联系新华保险的保单服务人员,在服务人员帮助下收集理赔材料并提交申请。经公司审核,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2万余元,缓解了李先生一家的经济压力。父母没想到,当初不到200元保费的学平险,竟然在关键时刻帮了这么大的忙。    

  新华保险公司期望所有的孩子都健康快乐成长,而配置全面足额的商业保险保障,可以在充满变数的未来,用保险为孩子保驾护航。(通讯员 柳彬)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