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泰安分行: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圆满收官

2023-10-11 14:51: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为提升广大农村居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反假货币意识,强化防范假币能力,营造群防群治反假货币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期,建设银行泰安分行组织全辖网点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建设银行泰安分行高度重视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成立“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宣传月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并按照属地分布情况、周末轮休情况等,制订各网点专项宣传计划。在活动推进过程中建设银行泰安分行始终坚持“三个面向”,即:面向假币危害重点县域、面向农村地区、面向重点人群。各机构结合所在区域特点及客户群体,在发挥网点主阵地宣传作用同时,主动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工地、走进集市、走村庄,统筹运用线上、线下宣传手段,因地制宜开展多层次、多角度、“接地气”的人民币现金服务知识宣传。在开展线上反假货币宣传月网络答题期间,建设银行泰安分行汇总整理了标准答案,有效提升了答题活动的参与度与活跃度,激发了人民群众的学习热情。截止活动收官,建设银行泰安分行组织线上答题人数超3400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通讯员 朱鹏 肖卓)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