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泰支公司联合新泰市妇联走访慰问低收入“两癌”患病妇女

2023-10-16 14:32: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为切实解决低收入“两癌”患病妇女的实际困难,10月13日上午,中国人寿新泰支公司联合市妇联开展低收入“两癌”患病妇女走访慰问活动,市妇联主席陈新建、副主席王文娟、中国人寿新泰公司经理赵冲参加活动,新泰市汶南镇镇长刘钊、新泰市汶南镇妇联主席范秀华陪同。  

  慰问组一行深入汶南镇仙人桥村、李家庄村,进村入户,慰问2名低收入“两癌”患病妇女,为她们每人送去10000元慰问金及米、面、油、棉被等爱心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与她们亲切交谈,交谈中详细了解受助妇女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她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做好康复治疗,以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亲切的话语让受助家庭深受感动,她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客观地面对生活。

  新泰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惠民”服务民生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有效发挥保险民生保障安全网、经济“减震器”、社会“稳定器”作用。(通讯员 刘宁)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