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营业部:市民中心支行信用积分考核优异 进入“十佳”榜单

2024-01-17 13:37: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近日,建行泰安分行营业部市民中心支行在2023年12月份所有进驻(市民之家)窗口信用积分考核中,表现突出,被列为“十佳”榜单。

  市民中心支行自2022年5月份入驻市民之家一楼社保大厅以来,积极践行为人民办实事的社会责任。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做有温度的银行。该行员工用心服务,贴心引导,让每位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同时坚持特事特办、争事急办,对行动不便的客户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以实际行动将温暖服务融入到每一个环节;该行深入开展反洗钱、反赌反诈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升客户的金融知识素养,为来市民之家办理业务的客户,尤其是老年人宣传金融知识,重点普及安全用卡常识、个人信息保护等知识,耐心地指导老年人在手机上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大家掌握预防诈骗的技巧,确保客户用卡安全,提升了客户金融风险防范能力,赢得了客户对建行服务的认可与赞赏,同时也提高了建行品牌的影响力度。

  今后,建行泰安分行营业部市民中心支行会继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建行形象,履行国有大行担当。(通讯员 高翔)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