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到第一书记派驻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4-01-23 17:22: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1月22日,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田树江带队到第一书记派驻村刘家颜子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中国农业银行肥城市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彬参加活动,安驾庄镇党委书记杨仁峰,泰安市派刘家颜子村第一书记禹海洋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田树江一行为困难群众送去了花生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并与困难群众详细交流,详细询问近期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其他生活方面的困难,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天气变化,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寒冬挡不住暖意,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下一步,安驾庄镇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做好第一书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禹海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