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泰安宁阳支行:参加宁阳县金融驿站服务知识宣传活动

2024-01-23 17:26: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近日,建设银行泰安宁阳支行在宁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彩山苑金融驿站参加了由宁阳县金融服务发展中心主办的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为发挥国有大行优势,全面展示我行的产品种类及特点优势,建设银行泰安宁阳支行高度重视、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具体的宣传方案,成立宣传活动团队。活动期间在金融驿站内设立宣传站点,在显著位置摆放我行宣传展板、设置咨询站台,摆放宣传资料,向前来咨询的企业、个人发放普惠金融业务宣传折页,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答疑解惑。同时,宣传人员还深入当地社区、活动广场向过往居民群众、老年人发放折页,宣讲反洗钱、防诈骗、账户管控等基本技能,宣讲维护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受到了广大居民及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通过本次金融服务宣传活动,向企业及个人普及了建设银行业务产品服务相关内容,搭建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近了与广大客户的距离。下一步,建设银行泰安宁阳支行将继续融入当地金融服务社会、服务实体经济大局,持续参加和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积极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吕洪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