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泰安肥城支行开展防诈宣传活动

2024-01-30 13:41: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为增强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防诈骗技能,守护好“钱袋子”,近日,建设银行泰安肥城支行举办防诈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该行充分利用防诈宣传手册、宣传展板等宣传工具,利用大堂微沙龙、理财沙龙等方式,发动全员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重点对金融诈骗、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进行案例介绍与分析,还通过模拟诈骗的情景演练,以轻松、生动的方式介绍了多种常见的电信诈骗形式,帮助老年群众提高识骗防骗意识与能力,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陌生电话、陌生短信,不点击陌生链接,筑牢养老诈骗“防护网”,守护好“钱袋子”,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宣讲内容贴近生活,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的高度认可,加深了市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截至目前,累计举办小型宣传活动4场,发放宣传手册90余份,开展金融宣传进社区等活动2次,宣传活动覆盖400余人。(通讯员 于国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