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泰安东平支行积极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宣传活动

2024-01-31 14:54: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为了维护人民币的流通秩序,依法保护金融消费者的权益,创建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建设银行泰安东平支行积极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主题宣传活动。

  支行立足厅堂,利用LED海报、播放宣传影片,在公众教育区及柜面放置整治拒收现金宣传折页,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通过对到店的客户讲解整治拒收人民币知识,发放倡议书,并配置足量的小面额人民币,供商户群体兑换;组织金融服务队,利用周末时间走访佛山社区内商户,向周边商户、社区居民宣讲不得拒收、排斥现金相关政策,同时引导商户张贴现金支付标识,签订不拒收人民币现金承诺书。

  建设银行泰安东平支行将以此次活动契机,将整治拒收人民币宣传常态化、长期化,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现金服务的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展现国有大行担当。(通讯员 姚彤彤)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