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铲雪除冰畅通“金融路”

2024-02-05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近日,伴随着寒潮来袭,泰安市迎来了一场大雪,漫天飞舞的雪花在带来美景的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客户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临近年关,为方便辖区群众办理金融业务,岱岳农商银行志愿服务队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积极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保障“金融服务通道”畅通。

  在机关大楼、营业网点门前、院内以及分包路段责任区,该行工作人员拿着铁锹、扫帚等劳动工具,干劲十足的展开铲雪除冰活动。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不畏严寒,互相配合、齐心协力,铲的铲,推的推,撬的撬,干的热火朝天,不一会就清理出了一大片路面,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及过往行人开辟了一条温情通畅的“金融通道”,辛勤忙碌的身影成了冰天雪地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铲雪除冰活动只是岱岳农商银行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岱岳农商银行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大服务下沉力度,通过一系列便民、利民、惠民的举措,将“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传递至千家万户,树立了“百姓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通讯员 王宇浩 郭航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