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开展困难群众和驻村第一书记慰问

2024-02-06 13:40: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驻派第一书记村困难党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副总经理董军建,东平县新湖镇组织委员张丽娟,中国人寿东平县支公司经理冉明等为东平县新湖镇后泊村的老党员及困难群众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图片

图片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人员亲切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家庭近况、细致了解生产收入、健康状况等,并送去米面油等等。在走访过程中,有两户的老人因病和年纪大卧床不起,慰问人员走到床前关心询问,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多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送上美好祝福。

图片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特困群众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中国人寿将持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群众办实事,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通讯员 方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