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家网点?福气都要溢出屏幕了

2024-02-07 15:18: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翰墨飘香写福字,迎春送福暖人心。临近过年,返乡人员增多,来中国农业银行泰安东平县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近期,中国农业银行泰安东平县支行和东平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小年送福”活动,县知名书法家在营业部厅堂内现场书写福字、春联,为前来办理业务客户送上新春祝福。书法家们热情高涨,现场笔走龙蛇、泼墨挥豪,一幅幅饱含浓情、春意盎然的喜庆对联带着新春气息,暖意浓浓地送到客户手中。

  “我是咱们农行的老客户了,来办业务顺便拿副春联带回家,这过年的气氛一下子就有了。”中国农业银行泰安东平县支行营业部办理业务的客户由衷感慨道,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在大厅里合影留念。

  “农行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每次我来办业务他们都是笑盈盈的。考虑的还这么周到,过小年送福,以后有钱我还要在农行存。”朴实的话语体现了客户对中国农业银行泰安东平县支行的信赖,今后东平县支行将持续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给客户满意的体验。(通讯员 解汉凝 张梦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