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开展“换新钱过新年”活动

2024-02-07 15:13: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春节期间,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春节期间现金供应,提升社会公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泰山农商银行从新钞供应、现金整点、现金保障、现金预约等方面入手,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现金服务工作。

  一、把好现金保障关。根据往年春节期间现金流通情况和现金投放回笼工作经验,泰山农商银行对春节旺季现金供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做好测算、备足各券别原封新钞,确保春节期间现金调拨及时;同时根据营业网点实际情况,合理测试客户需求,适当调高现金库存限额,满足网点节日期间的现金供应,灵活安排自助设备的加钞频次及日常运营监测,确保节日期间柜面、设备的正常运转,夯实节日期间现金保障。

  二、把好新钞供应关。春节期间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换新钱、过新年”活动,积极开展“换新钱-寻找最美笑脸”并为客户送上专用红包袋,送祝福的同时也烘托出春节喜庆祥和的氛围;辖内各营业网点开辟绿色通道,设置专门兑换窗口,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按照“一次办好”的现金服务理念,进一步提高兑换效率。

  三、把好现金宣传关。紧抓春节前后现金流大、办理业务客户多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在为客户换新钱的同时,在厅堂内开展微沙龙宣传活动,让广大客户及时掌握识别假币的技能,并在营业网点循环播放泰山农商银行制作的新版五元宣传片,使“更安全、更亮丽、更易识别”的特点深入人心。(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现金银行开展活动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