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拾金不昧 归还客户遗落现金获锦旗

2024-02-21 11:35: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  “太感谢你们了,真没有想到丢了的钱还能再找回来,来来往往的人那么多,我都觉得没有希望了,没想到你们帮我找到了,农商银行真是我们的贴心银行。”近日,客户李女士带着“服务热情 拾金不昧”字样的锦旗走进岱岳农商银行范镇支行。

  2月1日下午,该行工作人员在打扫卫生时发现垃圾桶内遗留现金1000元,考虑到临近年关,客户肯定着急用钱,工作人员立即查看监控录像,经过耐心查看和调阅流水凭证,终于找到了失主李女士的联系方式。接到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后,心急如焚的李女士赶忙返回营业网点,经当面清点,1000元现金分文不差,拿到失而复得的现金,李女士非常感动,次日便将印有“服务热情 拾金不昧”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

  这次拾金不昧的暖心之举只是岱岳农商银行全体职工勇担金融之责、践行为民初心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岱岳农商银行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农村所缺、农民所盼、农商所能”,全行27支红马甲服务队活跃在田间地头、街头巷尾,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擦亮“百姓银行”的金字招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通讯员 郭航宇 王宇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