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开展“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

2024-02-22 15:51: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人勤春来早,奋进“开门红”。为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了解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将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抓早、抓细、抓实。2024年2月21日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开展“开工第一课讲安全”培训活动。

b59bb0d92c0e1edcd58fc4f530c532b

  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安全知识的相关内容,对风险源的识别、风险管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掌握了风险的特征,明白了风险、安全、事故三者的关系,明确了风险辨识及风险管控的重要性。通过安全事故案例的讲解,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提高了人人讲安全的重要性。培训要求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形成主别识别风险,化解风险,管控风险的意识和习惯,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每位员工的人身安全和工作安全。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全体员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身边工作环境和家庭环境的风险识别和管理,做到防微杜渐,自觉维护自己、家人及同事的生命安全,确保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泰安分公司各部门全体员工参加此次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工作安全风险活动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