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致敬“她力量” 成为“她力量”!

2024-03-08 19:07: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春暖三月,芳华竞现。有一种美好,叫作“她力量”。从“稻花香里说丰年”的勤劳,到“腹有诗书气自华”的自信,再到“不爱红装爱武装”的飒爽……她们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奋斗身影活跃在家庭和社会的每个舞台,成为新时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她力量”也是保险业的重要力量源泉。特别是在保险代理人群体中,无数优秀女性凭借着自身细腻、坚韧、耐心的诸多特性,在其中闪耀出不一样的光亮。

图片

  在新华保险,“她力量”中有奋斗之光。她们风雨无阻地走在拜访客户的路上,用真诚和热情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她们满怀热忱与客户沟通需求,用专业和责任制定出匹配客户需求的方案,解决无数个家庭的后顾之忧。

  在新华保险,“她力量”中有敬业之光。她们锲而不舍为客户办理保全和理赔,哪怕自己苦点累点,也要让客户得到最好的保障和享受更便捷的服务,以“利他之心”收获千万家庭的信任。

图片

  在新华保险,“她力量”中有智慧之光。她们尽情施展才能,广泛汲取法律、财务、教育等多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客户活动组织、团队发展、品牌宣传等方面不断致胜。

  在新华保险,“她力量”中有团结之光。她们带领更多人提升自我,在行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她们开导、引领销售团队攻坚克难,用诚信专业争取社会的尊重和认可。

图片

  在新华保险,“她力量”中有奉献之光。她们持之以恒地传递保险人的爱心,在关爱环卫工人、帮扶贫困儿童、增强急救能力等多方面,于平凡中不断践行公益力量。 

  2024年1月1日,新华保险营销渠道新版《基本法》全面实施。新基本法引导队伍“职业化、专业化、精英化”发展,聚焦“绩优、优增”,将为保险代理人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众多女性保险代理人也可借此东风,书写人生更美丽的篇章!(通讯员  邹娜)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新华保险力量客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