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4-03-08 21:23: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三八妇女节期间,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倡导广大妇女学习金融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泰山区支行开展金融宣传讲座,宣讲员围绕“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通过播放山东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素材库“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知多少”宣传视频,发放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宣传折页,让消费者充分了解“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八项权利。宣讲员通过讲述侵权与维权典型案例,用鲜活的例子,向大家提示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避免自身权益受损。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金融知识讲座,切实提升了消费者对八项权益的认识,提高大家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泰山区支行将普及金融知识作为常态化工作,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力度,拓宽宣传渠道,为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积极作为。

  新泰支行联合举办了以“女神节 悦健康 悦美丽”为主题的春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为女职工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本次活动邀请到专业老师为女性干部职工授课,老师结合日常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春季如何养护五脏六腑及经络保健等方面的知识,并教授了各种非常实用的养生小技巧。现场还进行了问答互动,大家认真聆听养生知识,学到了很多保健技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