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农商银行举办“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暨“巾帼勇担当 聚力谋发展”联谊会

2024-03-09 07:29: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妇联搭台,银企对接,合作共赢。为更好服务女企业家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妇女创业就业、搭建金融机构与女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平台,3月8日上午,泰安市宁阳农商银行联合县妇联、县企业家协会开展宁阳县女企业家“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暨“巾帼勇担当、聚力谋发展”联谊会。县女企业家联合会30余名代表、县妇联及宁阳农商银行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宁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盛雪馨致辞,代表宁阳农商银行向应邀前来的各位领导及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宁阳农商银行精心安排,开展了“花艺沙龙”,邀请了花艺师现场教大家插花基础知识、技巧和色彩搭配,让大家与美丽的鲜花来一次亲密接触,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中医专家深入浅出地与大家分享中医养生知识,进一步提高女性群体的防治意识和保健意识;“金融服务产品解读”,让参会企业家们深入细致的了解到农商银行特色金融产品与服务,也让企业家结合自身企业经营实际寻找最合适自己的产品与服务;“交流座谈会”,女企业家们就自己企业经营发展的实际情况和自己感兴趣的农商银行产品与服务提出问题及建议,先后得到了农商银行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的认真答复,交流座谈气氛热烈,发言互动此起彼伏,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红发表讲话。

  下阶段,宁阳农商银行将不断搭建合作平台,以务实举措,引领巾帼进一步发挥在经济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地助力妇女创业创新,促进妇女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张寅 刘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