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泰安中支开展“巾帼逐梦 竞绽芳华”观影活动

2024-03-09 21:20: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进一步活跃广大女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彼此间沟通与交流,激励大家担当进取、投身事业。新华保险泰安中支工会组织开展“巾帼逐梦 竞绽芳华”三八观影活动,通过观影活动向全体女职工表达诚挚敬意与温馨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308101621

  该影片以鲜活的现实题材故事、小人物视角作为切口,通过发生在检察官身边的三个故事,将“正当防卫”条款搬上银幕。三个案件交叉进行,在富有喜剧色彩的演绎中,照亮了法律背后隐藏的人性的情感良知。聚焦正当防卫这一热议法条,讲述了老百姓对公平正义的朴素期待和司法机关、检察机关为维护公平正义所作出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240308101630

  未来,新华保险泰安中支将不断加强合规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客户权益,为推动社会法治化进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邹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