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泰山支行:普及金融知识 共筑金融安全防线

2024-03-14 11:22: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为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农业银行泰山支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并丰富的宣传资料,通过展板、宣传册、视频等多种形式,积极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揭示金融诈骗的常见手段,教授识别金融风险的技巧。同时,还针对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如理财投资、贷款政策、网络安全等进行了详细解答,受到了客户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农业银行泰山支行将以高度的责任感继续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强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张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