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泰山支行:普及货币知识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24-03-14 1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为全面推进人民币反假知识宣传,切实提升公众防假意识和辨假识假能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农业银行泰山支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人民币知识普及和反假币宣传活动。

  走进农行财源支行,网点工作人员以大堂和柜面为宣传主阵地,布置宣传展台,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厅堂现场讲解等方式,帮助客户和群众熟悉人民币知识,提高反假币自我保护能力和意识。同时,银行积极组织外出宣传,走进周边社区和商铺发放宣传折页,宣传人民币反假币知识,讲解简单易学的反假币技巧,引导来往群众提高反假币的能力,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农行泰山支行将继续针对学生、老年人、乡镇村民和农民工等群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金融服务送进千家万户。(通讯员  张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