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泰安泰山支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2024-03-14 14:09: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近日,建设银行泰安泰山支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邀请联建共建单位领导与泰山支行干部、青年员工代表来到建设银行泰安分行雷锋教育基地参观“雷锋·行企业文化馆”。

  在雷锋·行企业文化馆内,通过珍贵的图片、实物和详细的展示,深入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和崇高精神。活动现场,参观人员瞻仰了雷锋的雕像、认真观看雷锋的影像资料、学习先进事迹,重温雷锋日记,从雷锋光辉的一生中汲取精神力量,参观人员不时驻足观看,交流讨论,并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家更应该传承、坚守、弘扬雷锋精神,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将雷锋精神服务于各行各业之中。

  此次联建共建活动,不仅加深了银政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让参观人员深刻领悟到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社会意义,更有力的带动泰山支行员工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绚丽的光芒。(通讯员 高爱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