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泰安大河支行:开展“争做最美消保人”主题活动

2024-03-14 14:09: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为不断提高支行服务水平,提高社会公众的权益保障意识,近日,建设银行泰安大河支行开展“争做最美消保人”系列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建设银行泰安大河支行立足营业大厅,向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针对客户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讲解,增进对金融知识的了解,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走进校园、走进班级,现场普及假币识别、安全用卡、电信诈骗防范等金融知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贷款陷阱。向大学生讲解人民币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结合目前电信网络诈骗及涉赌涉诈的严峻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群体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提醒大家增强防范意识,合规使用银行卡,守牢自己的钱袋子。

  此外,建设银行泰安大河支行不断提升员工服务水平,在支行内部开展宣讲活动,增强员工服务意识,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营造人人争当“最美消保人”的热烈氛围。

  下一步,建设银行泰安大河支行将积极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通讯员 袁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