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泰安中支开展“3.15”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4-03-15 17:43: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为切实提高高校学生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年轻群体的金融知识水平,加强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构建诚信的金融消费环境,新华保险泰安中支于2024年3月14日在山东科技大学参加了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泰安监管分局主办的泰安市2024“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摆放海报、展架、及丰富的宣传单页,吸引众多师生咨询。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对“防范非法集资”“小心AI换脸”“关注身边的睡眠保单”等金融知识向大学生讲解,让大家了解新型诈骗方式,防范风险,将金融知识生动具体的讲解给大家。并引导大学生参加金融知识问答,倡导科学理财、谨防诈骗,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累积服务金融知识咨询200余人。

  下一步,新华保险泰安中支将持续推进“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持续走进社区、走进校园,通过金融知识宣教向社会传递金融安全知识,筑造良好和谐的金融环境。(通讯员  佟宪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