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三项举措推动“断卡”“打猫”行动向纵深开展

2024-03-15 17:43: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今年以来,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持续开展“断卡”“打猫”等专项行动,不断推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向纵深开展,全力以赴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统一服务用语,做好反诈提醒。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营业窗口开展“多说一句话”提醒服务,提醒客户不要将手机卡外借、出租或贩卖给他人使用,并在办理业务入网时,对用户进行身份证核验和人脸识别,防止号码被不法分子用于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强化反诈宣传,提高警示效果。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坚持做好反诈宣传活动,在全市各营业网点全量投放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物料,并积极与数字乡村、智慧社区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宣传反诈。

  深化警企联动,打击违法犯罪。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不断提高“GOIP”或“VOIP”研判手段,快速识别GOIP高危客户,并将相关线索推送给公安机,实现快打快推,增强震慑效果。(通讯员  司桂静)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