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东平县支公司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4-03-16 13: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引导广大群众不断提升反洗钱意识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能力,“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中国人寿东平县支公司到一品液酿酒(山东)有限公司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发放60余份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向公司职工普及非法金融活动常见的表现形式及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进一步提升职工们的金融素养;讲解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和如何选择保险等金融知识,提高职工的金融安全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企业职工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金融知识,也增强了风险防范的意识。中国人寿东平县支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对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的普及力度,持续增强消费者对金融保险业的信任感和满意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