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农商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6 20:49: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使命担当。为更好地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新泰农商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口号,通过设立咨询台,张贴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向群众讲解金融消费者权利等相关知识,并解答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真假币识别、存款保险、沉睡账户等百姓关心的话题,帮助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金融观,有效提升了广大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图片

  下一步,新泰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要求落实到产品、渠道和服务的全流程,努力将更多金融知识送到消费者身边,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积极构建更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