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肥城支公司开展“学八大权益 做消保达人”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8 13:41: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不断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肥城支公司于3月15日成功举办以“学八大权益 做消保达人”教育宣传活动。

  肥城支公司作为泰安分公司转型柜面的代表,在活动期间积极利用增值服务资源,丰富“消保+”场景。结合柜面所属地特点制定活动方案,组织“金融服务政策讲座”。本次活动邀约30余名客户,以柜面金融知识宣传区为主阵地,依托“山东金融消费者八项素材库”,集中受邀客户观看学习了多项宣传教育内容,对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益进行普及推广,宣传银行保险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办法、普惠金融、养老金融等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服务政策,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金融产品和服务,并充分了解自身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通讯员 高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