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植树活动

2024-03-18 14:16: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三月的天平湖畔,微风浮动、春意盎然,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助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植下一棵树,带来一片绿。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6日上午,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组织部分员工来到植树现场,大家互相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短短几十分钟,一棵棵樱花、海棠、木槿等树苗迎风而立、生机盎然,为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泰安再添新绿。

  近年来,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全力助推地方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坚持以“绿色金融”引擎助力泰安在服务黄河战略中“走在前、增价值、优服务”,为建设绿色泰安、生态泰安贡献国寿力量。下一步,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将继续深耕绿色金融赛道,打造丰富多元的绿色保险服务体系,为建设美丽泰安提供绿色金融保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可持续发展新动能。(通讯员 方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