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徂汶景区支行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金融宣传活动

2024-03-19 17:23: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泰山农商银行徂汶景区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金融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客户传递消费者保护理念,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

  本次活动的内容丰富多样,不仅围绕消费者如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还重点普及了人民币防伪知识,帮助消费者提高辨别真伪的能力。活动中,支行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周边乡村、社区,与金融消费者面对面交流,引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地维护自身利益,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防诈、防骗意识。

  未来,银行将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安心、便捷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高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