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宁阳支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4-03-20 11:15: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教育,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消费,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在提高公众金融素质、促进金融生态建设、服务百姓生活中的重要作用,3月15日当天,中国银行宁阳支行以“警惕洗钱陷阱,保护自身权益”为主题,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中国银行宁阳支行在行门口悬挂横幅、发放折页,在人口密集区进行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现场解答客户在日常金融消费方面的问题。充分告知客户用卡安全、信用卡风险防范、网银安全支付等公众关心内容。

  本次宣传充分为客户解答了日常金融问题,提高了客户金融知识,为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普及金融知识、强化客户风险责任意识做出积极努力。(通讯员 张聪 刘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