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东平支行:办好实事 传播金融正能量

2024-03-20 11:32: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为切实发挥国有大行作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排头兵的责任与使命,聚焦“人民金融”为金融消保工作赋予的深层内涵,增强全行上下做好金融消保工作的政治自觉,近期,中国银行泰安东平支行组织业务骨干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消保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线下由该行分管行长“带头讲”形式开展宣传,以支行营业部为宣传“主堡垒”,选取当地社区、学校作为外宣“主阵地”,面对不同人群针对年龄性别、行业、和业务需求等针对性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金融业务知识等方面开展宣教。通过现场派发折页、行长带头现场讲解、业务人员用案例现身说法等方式帮助社会群众提高警惕,增强防范和风险预判能力,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

  此次线上宣传活动,通过转发相关素材、支行自制海报,营造宣传氛围,扩大宣传受众,业务骨干线上答疑提升了银行服务温度,让广大金融消费者不仅学到了实用的金融知识和防范技巧,通过业务骨干靠前服务解决了客户的金融问题,打通了为消费者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树立全行消保工作没有旁观者,“全行管消保,人人都负责”的消保工作理念。(通讯员 张广超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