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泰山支行积极开展消保宣传活动

2024-03-21 15:52: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近期,中国银行泰山支行营业部进入企业,组织开展了消保宣传活动。

  通过企业职工发放普法维权宣传册,重点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反洗钱等知识,引导群众科学消费,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与客户面对面交流,耐心回应客户诉求,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并为客户普及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消费纠纷的解决途径、消费者维权典型案例、存款保险、征信等知识,帮助消费者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理性维权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教育宣传氛围。

  中国银行泰山支行营业部将持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力度,积极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提高金融素养,不断提升消费者依法维权、理性维权的能力,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吕大伟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