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泰安东平支行:走进东平县梯门镇 依托“种植e贷”促发展

2024-03-29 19:30: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中国工商银行泰安东平支行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精神,践行国企使命担当。以“整村授信”为抓手、依托“整村授信”业务,配套“种植e贷”、“富农快贷”等信贷产品,延展普惠金融,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该行主动走访对接梯门镇政府,加快“整村授信”业务推进速度,深入村两委和种粮农业大户开展“整村授信”业务政策宣传,对贷款意向村民进行信息采集和调研,将有意愿、符合条件的农户评为信用户,为其提供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的线上贷款以及配套综合金融服务。

  通过“整村授信”认定后,村民能以简单的手续申请贷款,同时享受优惠的利率和快捷的服务,满足日常生产、经营等融资需求。目前已成功办理“种植e贷”1户,30万元。正在对接有需求客户3户。

  经过实地调研了解,东平县梯门镇主要以种植甜瓜、西瓜、辣椒为主。下一步,工行东平支行将采集相关作物数据,搭建特色融资场景,继续加大整村授信力度,通过“种植e贷”等产品,持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能力。(通讯员 高惠东)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种植东平支行依托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