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立于时间碧耕不辍 7年地产人王超园梦鲁西南

2019-02-21 2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1日讯  人生没有既定脚本,从一个偶然出发,王超将自己的碧桂园人生演绎出了不一样的精彩。他说,梦想有多珍贵,奋斗就有多艰辛。在碧桂园这7年,他经历了很多的压力和磨练,也收获了成长和发展。

  

  鲁西南区域一部区域营销总-王超

  坚韧者 “初出茅庐的那股韧劲,让我迎难而上”

  当初自己决定加入碧桂园,是觉得碧桂园是个积极向上的阳光企业。但是随着在公司呆的时间越来越久,发现他不仅仅只是这样,碧桂园是一个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公司,他还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仅仅是对业主承诺的兑现,还做了很多公益事业,比如:教育、扶贫等等,为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现在碧桂园也在发展现代农业、机器人事业,引领行业向前。

  奋斗者 永远做一个知上进的奋斗者

  不一定是有人逼着你做才做,人要珍惜每一次机会。不是为了拿多少薪水,我始终认为薪酬只是一部分,更多的是社会对你的认可,用工作去创造价值才能拥有价值。

  事在人为,在王超看来,碧桂园给予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剩下的,取决于自己的态度和努力程度。因为王超的这份努力,2018年,他迎来了职场上的重大机遇,因集团快速发展,将王超提拔为区域营销负责人一职,来到更高的岗位,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在王超看来,碧桂园培养了他,自当竭尽所能回馈它,常怀感恩回报平台。

  在公司这些年,让我深刻的感受到,公司特别注重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自上而下分级的梯队培养机制,营销将系、营销骨干、操盘手培训等等,碧桂园这个平台是可以满足每一个员工各显其能、各尽其才、充分发挥他们的创造性。平台很大、机会很多,只要你肯努力,就能成功。

  天道酬勤,7载时光从基层员工到区域营销总,王超并不是碧桂园的个案,像他一样年轻的碧桂园高管还有很多。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在碧桂园,忙碌带来的是外界不可想象的学习速度和外界不可想象的成长空间。

  碧桂园,与梦想同行,与你同行!

  鲁西南区域一部,秉承集团深耕山东的战略部署,从东岳圣地泰安,再到牡丹之乡菏泽,7盘并进,深刻挖掘客户需求,助力项目迭代升级,全力冲刺,争取每一步都尽善尽美。让“好房子”在齐鲁大地的市场上落地生花。

  这一片富有挑战的热土,需要年轻的力量和天马行空的想象,需要和我们一样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的时代筑梦者拼搏开拓。

  你,会是下一个和我们一起“质造梦想”的人吗?

  碧桂园在山东2019年开年招聘会现已开启,16城,80余盘,500+管理岗位职等你来!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