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商中心G7#楼被动式科技精装样板间 3月9日即将粲然绽放

2019-03-06 2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6日讯  iPhone的出现,掀起了手机迭代的浪潮。Tesla的出现,奏响了汽车进化的序曲。移动支付的出现,开启了无纸币的全新时代。当时代随科技发展,居住亦在变革。鲁商中心以全新考量的设计眼光,结合诸多人性化生活理念,打造山东省首批,泰安市唯一的德国被动式科技智能住宅,为大家献上一份来自未来的厚礼。

  3月9日本周六,鲁商中心G7#楼被动式科技精装样板间,即将粲然绽放。

  未来的房子会呼吸。外有雾霾、PM2.5、汽车尾气……内有甲醛、甲苯、二手烟……当清新的空气越来越成为一种奢望,如何保证自己与家人的健康。德国科技——恒氧系统,实时置换全屋空气,清新鲜氧源源不断宛若住在森林里,畅快呼吸。

  无需空调和暖气。夏季热到爆炸,冬季冷得哆嗦。纵使有空调和暖气,体感却不够舒适。德国科技——恒温系统,仅仅依靠人体、阳光、电用电器散发的热量,便可将室内温度保持在20-26℃,一年四季,始终宜人。

  完美你的舒适度。湿度较大,易患风湿性、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病症。而湿度过小,则会加剧皮肤干裂,刺激口腔、鼻腔黏膜、极易诱发咽炎、气管炎等。看不见的湿度,却至关重要。德国科技——恒湿系统,将室内湿度始终恒定在人体最适宜的30-60%之间,不干燥、不阴寒、无霉变,四季水润的肌肤让年龄成为秘密。

  拒绝噪音污染。邻居家的狗叫声,马路的汽车鸣笛。楼上的抽水马桶,日常的一切,在深夜都会化身睡眠杀手。德国科技——恒静系统,采用双LOW-E填充惰性气体三玻双中空铝包木门窗,排水管外包隔音毡,有效屏蔽各种噪音,白天≤40dB,夜间≤30dB,日夜恒静,安然入睡。

  一滴水的净化之旅。目前全世界水体中含有2000种化学物质,有害污染物超过700种。据统计,全球80%的疾病与水有关,德国科技——恒净系统,分户式精滤净水装置,有效过滤。各类污染物质,如细菌、余氯、重金属水垢等,更好的饮用水质,给全家人健康添一道防线。

  一城之芯泮河之畔。矗立一站式购物中心之上,启幕科技之光。一个科技智能精装奢宅,才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3月9日本周六,未来之宅,只待你来!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