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不负期待 耀世而来

2019-03-23 2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3月23日清晨,万象府营销中心外场人潮济济,过往行人纷纷驻足惊叹,到底是什么吸引泰安人聚集在这里?

  上午10时,泰安华润置地·万象府匠心样板示范区暨万象汇商业展示中心开放盛典,在位于泰山大街的营销中心盛大举行。

  自华润置地进驻泰安,便集万千关注于一身,经过几个月的时光雕琢,匠心样板示范区暨万象汇商业展示中心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怎么能不全城聚焦,争先目睹?

  与泰安 共万象

  匠心所在,皆为美。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细腻雕琢的景观示范区,代表着华润品牌的主题龙门、花艺主题美陈、花房、仙屏以及靓丽的外籍模特,一步一景,宛若艺术品般美丽梦幻,随手一拍,即是大片。

  上午十点,匠心样板示范区暨万象汇商业展示中心开放盛典正式开始。

  出席本次开放盛典的领导有:华润置地济南公司总经理张鑫总、泰安华润置地董事张昕董、华润置地济南公司助理总经理姜建岳总、华润置地济南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监孙旭东总、华润置地济南公司泰安项目总经理李继鹏总。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在到场嘉宾的见证下,五位领导为开放仪式剪彩,代表着万象府开的大门震撼开启,无数蓝色气球升空,现场氛围再度达到高潮。

  随后,在置业顾问引领下,到场的媒体嘉宾及VIP客户先后参观了商业展示中心和样板间,从细节感受到万象府的品质和用心。

  现场人流涌动,客户专心聆听置业顾问讲解。

  开放盛典活动,在来宾的一片赞誉声中逐渐结束,但是很多来宾都没有离场的意思,对样板示范区仿佛恋恋不舍。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一个项目受到如此的热捧呢?

  擎品牌之力 予泰安更多万象

  华润集团,拥有81年的红色历史、世界500强第86位的浑厚实力,在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科技与金融、大健康、大消费等5大领域建树颇丰,这么雄厚的实力,是买房者信赖的根本。

  华润置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已经有着全国64个城市恢弘布局、超过240个项目丰富经验,旗下拥有8大住宅产品系和3大商业产品运营模式,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榜首。坚守“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致力于给每一座城市注入更多的国际生活方式。

  擎配套之力 予生活更多万象

  华润置地·万象府位于泰山大街路北、刘老根大舞台及新天街以东,距离泰安高铁站及高速泰安西进出口不足3公里,北侧可观天平湖生态公园、泰山,毗邻九年一贯制岱岳区实验中学……如此优越的城市资源,集齐一身,更让人心动不已。

  擎万象汇之力 予繁华更多万象

  此次布局泰安,华润置地为泰安带来了旗下最具品牌价值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涵盖大型购物中心万象汇,高端品质住宅万象府,星级酒店式公寓及特色商业街区,将居住、商务、购物、文化、娱乐、社交等多种城市功能集合在一起,吸引周边商业经济活动向西部新区迁移,最终形成“西部新区高品质生活圈”。

  深圳万象城实景

  擎匠心之力 予品质更多万象

  华润置地·万象府深谙城市、人文、自然、空间的和谐之美,现代大都会建筑风格、公园式园林规划,万象汇的繁华主场,便是为了这一主旨而生;在居住空间上,精雕细琢,以国际大师的审美眼光做足每一个产品细节,98㎡/118㎡/129㎡三室宜居户型,力求成为泰安人心目中的城市尚品。

  样板间实景

  华润置地·万象府的出现,必将为泰安这座城市定义全新的居住方式,勾勒出大都会生活场景,将泰安人心中所向往的理想生活,给予完美演绎。

  如果您是向往大都会品质生活的买房人,不妨去华润置地·万象府营销中心去看看,品一杯太平洋咖啡,在大屏幕光影中感受华润置地的品质之力。

  不过根据开放日的情况来说,想去要趁早,心动了就下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