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泰安鲁商国际社区:绿湖烟外 花动一山春

2019-04-12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奔波于世俗的柴米油盐,囿于得失与成败,当你望向窗外那块骨感的天空是否会想起曾经心中的山川湖海?最是人间四月天,来自泰山的轻风吹送八千里,不急不躁、款步无声,悄无声息地将漫眼的春色带到你眼前。四月的鲁商国际社区,是满眼的草长莺飞,是渐开的繁花迷眼,是温柔的微风拂面,纵使外界纷扰,这里心境沉潜。

  曲径行人花浓,花繁草茂绿波。不论你是喜是怒,当踏上步道那一刻这些仿佛都不再重要。此刻,一定是你最放松的时刻。

  那浓烈得化不开的浩瀚绿意,似是喜悦,又像是召唤。空气中弥漫花香清甜的气息,倏忽之间,恰如不动声色的撩人。

  闲庭信步,读一本好书,品一杯茶,发一场呆,做一场梦。在春光烂漫中,将自己融入一幅山水油画,这一刻,只关乎你自己。或许,我们回馈春天最好的方式,那就是好好享用它。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纷扰轻风繁花春色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