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东平县旧城改造高范村项目开工

2019-05-13 1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13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5月10日,东平县旧城改造高范村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张涛出席。

  城市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东平县城自建设以来,经过近40年的发展,现代化城市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然而,发展不平衡、不协调的问题日益凸显,其中城中村就是制约发展的一大短板。去年以来,东平县委、县政府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旧城改造作为事关全局发展的战略工程、环境工程、民心工程,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严格规范程序,积极稳妥做好各项工作,全县旧城改造工作扎实推进。旧城改造高范村项目的开工建设,拉开了东平县旧城改造的序幕,对下一步顺利推进其他项目开了好局、起了好步。

  据了解,东平县旧城改造已基本拆除后屯、赤脸店、高范村三个城中村,共涉及拆迁群众1400多户、7000多人,腾空土地930余亩。此次启动的高范村回迁项目占地85亩,规划面积23万平方米。旧城改造是一项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对城市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必将产生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必将在东平县发展史上书写波澜壮阔的一页。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