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泰实·学府春天设计精心筑巢 匠筑品质人居

2019-05-27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27日讯  (记者  周宁)有一种现代生活,是在宽敞明亮的阳台上放一张舒适的吊椅,悠闲地坐在上面。或看书、或品茶,累的时候可以遥望窗外的风景放松心情。也可以盖一张薄被躺在里面静静小憩,日子过得好惬意。

  这样美好的生活实在令人向往,但它却并不遥远,泰实·学府春天让你梦想成真。

  超大阳台,随你装饰

  超大观景阳台,横跨客厅与副卧,延伸了视野和空间。搭配装饰全由你掌控,生活可以很完美。

  露台飘窗,真情赠送

  主卧书房搭配舒适飘窗,厨房靠着悠闲露台。每个区域都可以惬意的享受外面的风景,赠送给你一份愉悦。

  14米大开间,采光充足

  采用14米超大开间,让阳光充分延伸至室内,更显空间宽敞明亮。同时有助于良好通风,家里的空气更加清新。

  豪华主卧,品质更高

  超大空间主卧配置独立卫生间,同时搭配衣帽间和飘窗,保证你的生活质量让生活更加舒适。

  明厨明卫,干湿分离

  明厨明卫,干湿分离的设计,可以良好的通风和采光。使厨卫空间更干燥和清洁。避免病菌的滋生,有效驱散各种异味,保证日常生活的舒适性。

  泰实·学府春天超大阳台D1户型,独创南向四面宽户型,全城火爆热销中,用心给你一份精致的高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