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泰实学府春天与三菱电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绿漫服务美好生活发布会将于8月31日举办

2019-08-27 1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记者 周宁) 在城市中生活和工作,我们每天使用电梯上上下下。可是当今电梯市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劣质电梯事故频发,让业主的生活蒙上了一层阴影,泰实学府春天深知物业服务对业主生活品质的重要性。绿漫服务,借鉴绿城服务先进理念打造绿城物业服务标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专业的技术实力视业主为亲人的服务态度,为学府春天广大业主提供超值的物业服务。

  为让生活更美好,泰实学府春天将于2019年8月31日携手三菱电梯,在泰安宝龙福朋酒店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绿漫服务美好生活发布会,将美好、安全的生活带给泰实学府春天的所有业主。

  活动现场精致奢华,多彩的灯光相互交映。现场环境美轮美奂尽显尊贵与大气。从现场布置、气氛渲染、现场嘉宾体验以及活动设计等方面精心布局,充满品质感和精致感,以此贯穿活动始终,营造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奖品多多,量大丰厚。以此来感谢大家对泰实学府春天的默默支持。

   活动当天到场即送随手礼一份,尽显风度和优雅的精美折扇。让你仪态翩翩,文风萦绕。4000元的购房代金券同样能引起买房者的阵阵狂欢。微信摇一摇抽奖活动中奖率高达50%。其中三等奖是价值200元的精美床上四件套,将会抽取100名幸运嘉宾。二等奖是价值300元的Ezmore车载智能手势控制精灵,让你在驾驶汽车时,只需要一个手势就可以做到人机交互完成指令下达,将智能化带入日常生活中。

  最终大奖第价值5000元的豪华大礼,是被誉为能够拍摄月球的华为P30pro手机。其硬件配置高端摄影效果优异,在行业内独一无二。这样优秀的华为P30pro手机只要你前来参加本次活动,就有机会得到。

  不知道您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已经期待泰实学府春天,与三菱电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绿漫服务美好生活发布会了呢?一起来吧!2019年8月31日,泰安宝龙福朋酒店,与您不见不散。

  环山路旁·百万平米·文化大盘

  建面约118-160㎡典藏新品,火爆加推

  贵宾专线:0538—6236777

  项目地址:泰安·环山路南·天烛峰路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