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碧桂园时代澜湾 开启一城美好

2019-09-01 1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记者 周宁) 8月31日上午,碧桂园时代澜湾项目品牌盒子开放活动盛大举办。活动现场人潮不断,共同来鉴证一个居住新时代的到来。

  实景图

  当前居住在碧桂园已成为身份的象征,商界大佬、明星大腕、城市富豪等都选择在碧桂园生活。优美的环境、舒适的空间、贴心的服务,是广大业主朋友对碧桂园的共同认知。

  时代澜湾将品牌盒子打造成为宁静典雅的咖啡馆及图书馆,并作为城市的公开平台为大家开放,推动泰城传统售楼处的再升级,成为客户共享的交流平台,也成为大人孩子探寻世界求知的地方。

  当天活动现场不仅有美女模特静展、精彩乐队表演,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能量补给站、整点抽奖及精美冷餐等环节。

  实景图

  碧桂园时代系产品发布  共鉴时代

  活动现场,泰安碧桂园黄金时代及时代澜湾项目营销总监张总宣布碧桂园时代系产品正式发布,并详细介绍时代系产品特点,即不仅占据城市稀缺自然资源,在产品上则选择拥有多面宽全南向优质户型,配备奢适精装,且保证业主居住的低密空间。

  可以说碧桂园时代系产品是繁华与生态并重,能满足全方位需求的城市生活进阶之选。

  活动图

  时代澜湾鼎礼碧桂园时代系  封禅泰安之巅

  时代澜湾作为碧桂园时代系产品第2子,是时代系精雕细琢的升华之作。项目拥有泮河、汊河双河公园,处于城市生态氧吧,自然环境极其优越;同时商业配套丰富、齐全,如汊河商业街、在建中的50万平文化体验商业综合体等;周边环绕岳峰小学、泰山学院附属中学,英雄山幼儿园/小学/中学、第二实验学校等名校。

  效果图

  时代已至  城市美好未来可期

  城芯公园央璟,精质湾居生活

  碧桂园时代澜湾,为泰城更美好的未来而来!

  效果图

  不忘初心,暖心筑家

  115㎡—140㎡精质低密湾居奢宅

  品牌盒子现已盛大开放,欢迎全城业主莅临赏鉴

  目前项目验资活动现已启动,机会不容错过!

  客户凭银行卡、存单、理财等资产证明,即可参与验资活动

  后期开盘认购可享1万元优惠!

  效果图

  咨询电话:0538-2798777

  项目地址:泰安市盛世西路与六郎街交汇处

  咨询地址:泰安市碧桂园黄金时代销售中心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