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锦艺·誉峯营销中心盛启泰安

2019-10-14 0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记者 周宁 实习生 韩明月) 10月13日,锦艺·誉峯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早上8点左右,工作人员来到营销中心门口,迎接宾客的到来。

  锦艺置业领导致欢迎词,对出席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的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锦艺置业一直秉持“智慧城市生活运营商”的开发理念,精心匠筑峯系人居佳作,以品质带给泰安更多改变,领导共同上台完成启动仪式。为了回馈现场的嘉宾,主办方精心准备了抽奖环节,小米平衡车、小米音响、华为mate30手机。

  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结束之后,现场嘉宾进入项目展示区、接待区,项目沙盘处人潮涌动,聆听置业顾问的讲解。在圆扇DIY活动区,小朋友们把可爱的卡通动漫呈现出来,乐趣不停;茶艺区内,茶艺师为在场嘉宾送上一场有声有色的茶艺表演。

  锦艺置业精耕数十载,成为涵盖精品住宅、城市综合体、文旅康养、产业新城、特色小镇等为主力产业结构的智慧城市生活运营商。现如今,泰安划入济南都市圈,济泰共建大省会,打造省会城市群先行发展区,泰安奥体中心包含体育综合体“一场三馆”、新体校、景观公园三大功能区,其中“一场三馆”包括体育场、综合体育馆、游泳馆和全民健身馆各一座。

  体育综合体设10万㎡商业及文化等配套,包括科技馆、糖果乐园以及零售商业与餐饮等,锦艺·誉峯项目周边汇聚爱琴海购物公园、泰安老街、万达等缤纷商业,高端峯系产品,(建面约)97-134㎡阔景大宅,受到众多追求高品质置业者的热捧,成为奥体生活圈内当红不让的稀缺臻品,营销中心现已正式开放,恭迎泰安名仕现场品鉴。

  品鉴专线——5127777 营销中心地址:泰安市长城路以西、天平湖路以南

责任编辑:张斌